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

中5 毕业后的 我

话说, 距离上一篇博文  已有1年之久了 (blush)
短短的1年了  却发生了很多事

好比说 :
去年拿了SPM成绩之后   就到IBM读中六去
哇靠  现在想起来  那半年在IBM的生活   真是要人命 ><
可以从早上730 上课到晚上730

或许  这不是我要的生活
或许  我不属于这样的生活

挣扎了许久
其实也没有很久啦~ 差不多几天这样
就这样  我就变成 TOAP的学生 =D

老实说
在挣扎的那几天里
真的是  度日如年啊 ! hahahahaha XD
的确很痛苦
哭得好累

现在  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诉各位:
我在TOAP过得很好 =)
谢谢大家之前所给的一堆的意见
很庆幸  当初我没有留下
而是选择离开
虽然我不懂这对我来说  是不是最好的决定
但  读了1个月
对于目前的我而言  那是相当对的决定

现在的我  做着我想做的事 (*¯︶¯*)
现在的我  享受着我喜欢的设计 (*¯︶¯*)

还蛮想念中6的朋友们
还以为新年可以跟他们见见面
但 我新年实在太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! xD
光是跟我高渊的老朋友们拜年都够忙的了
天天 '早出晚归'
哇哈哈哈 XD

老实说 我很意外 爸爸竟然没有反对我新年这样出去 @@
爸爸谢谢你 =)


现在回想起来
从除夕夜开始那一连串疯狂的日子
到处 骗吃 骗喝 骗钱 骗红包
一句话: 我好怀念啊 ><

希望明年的新年  以后每一年的新年还可以这样过
因为  那样好棒! X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