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

大姨丈,一路好走

很不幸的说
大姨丈在昨晚午夜过世了..

因为距离远
加上也不怎么有回去妈妈的故乡
所以我跟姨丈不怎么熟

我只知道
他是每年新年都带我们去云顶的那个
很喜欢喝浓浓咖啡的那个..

就是这个
咖啡惹得祸
大姨丈就是因为喝过多浓浓的咖啡导致胃坏掉了
好象是生癌
不是很清楚..><
因为那是1年前的事了..@@

本来医好料的
就因为大姨丈没有禁口
馋嘴的他  连姨妈也管不住

就在一年后
病情突然恶化


然后..
然后就..
离开了..

消息来得很突然
妈妈说
最后一次看到他时差点就认不出了
因为病了
所以搜了

但在我记忆里留着的
仍然是那个最好看的姨丈~

听妈妈这么说
我宁愿记得姨丈生前最好看的样子
也不要记得他病后的样子..


不懂接下来的日子
姨妈会怎样..

好在他的孩子们都长大了
3个都是上班族
只剩下一个
还在小学念书..

姨妈,
坚持啊
人生的道路,生老病死
至少达姨丈都走过了..
也享受了
我相信
姨丈在另一个世界会过得更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