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

Logos hope floating book fair



啦拉啦~
隔一天考sej
想必大家都在拼书拼得死气活来

我呢?
嘿嘿  嚷着爸爸带我到 船上书展去~

哈哈

上船前  来张照片~




我想说,
妈妈真得很不会拍照 =3=
妈妈,你怎么把那个名字拍成一半?!


跟你们说噢,
我那一天去  人好多好多
好像是 billion大减价那样 =3=

可是  那里的书都不适合我这种英文不标准的人读的~
都是厚厚的英文书
像字典酱,
怎么读?
哈哈哈

饶了一圈,
本来想出去了

可是妹妹说,
'大姐,可以上楼上耶,我们进去看啦~'
'是啊?走走走~'

还没进去,
就已经听到服务生口中喊着'open ship'
然后用很有礼貌的态度邀我们上去
感觉上好像不是每一天,每一个时段有的
所以我和妹妹就兴致勃勃的进去了@@

里边就好像一个房间
有一个小小的舞台
然后周围都摆放着来自不同国家  
不同特色的 国家特产阿~
阿  原来是很特别的赞览会
哈哈哈

他们穿着各地专属的特别服装
先来个迎宾舞来做个开场白
然后付上一个小介绍
然后就允许我们与他们合照~

当然,
我是不会放过这一刻的拉@@



外国人都这个高度的吗?




那两个老外是不是很像?





妈妈说,
他的年纪应该小过我,
你们看他长得可爱吗?
XD




就这个,
他长得好美耶我觉得~
又很亲切~
妹妹说她像洋娃娃@@




哈哈哈哈哈
这个高个儿
我不敢和他合照XD
我怕拍出来那照片看不见我(blush)




我喜欢这张~

yeah ^^




这个是?
我也不知道><




这双鞋我怕穿出去会跌到><
很大耶
好像很重~@@


那服务生又叫我试穿看
当初我觉得不好意识
现在我后悔了><!!


在那里逗了差不多2小时
然后才甘愿的走出来
然后
船前拍照纪念照~


阳光太强,
我眼睛开不到
哈哈哈XD


Logos hope,
等我的英文进步了
你一定要来槟城多一次,
因为
我一定会买你的书的!!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