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终身不忘的majlis perpisahan



还记得2年多,3年前刚刚加入st.john这个大家庭的时候
我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就是majlis perpisahan..

那是我的身份只是一位小ahli


2年多,3年后,也就是现在,
我参加的最后一个活动也是majlis perpisahan..

这时我的身份不再是ahli,而是大家的senior
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..
没想到,我那么快就走到了终点
经历了许多
体验到了很多
也长大了不少~

谢谢大家,谢谢这个团体,谢谢st.john
我真的学了不少东西
也长大了许多

st.john m.p. 2011
我不会忘记
因为你们真的太棒了!♥ 

我没有想过会有全场的人喊着我的名字的时候~
没有想过中2拿着礼物叫着我仪敏学姐的时候~

ahli们,辛苦了♥ 
我喜欢听你们喊着senior,我爱你们~
我喜欢那玻璃瓶,因为有我的名字~
我喜欢那气球,它好美@@
我喜欢你们第一次为我们做蛋糕~
那些难办女装的,一个比一个劲暴,你们的勇气真的可加~
我喜欢看你们的表演
尤其是lin wei的妹妹和chiew yee的妹妹,
哈哈哈

form 4的ajk, 你们也辛苦了♥ 
你们精心设计的开场,我很喜欢
还有那些场地布置,手工angry bird,游戏,
video clip,那些回忆用钱也买不到的~
当那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被播放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哭了
每一张照片代表的意识都不一样,
它们让我仿佛回到以前的时候..
我们曾经一起练习
曾经一起吵吵闹闹
曾经一起为st.john而拼
曾经一起挨骂
曾经一起拿奖
曾经一起抛帽子
还有很多的曾经..
即使那些回忆争吵多过相爱
它依然是最美的♥ ♥

N年前的照片,这一帮,俗称10姐妹
(少了几个, 不好意思 blush )

还有,我喜欢吃火锅的时候~
不是因为我贪吃,是因为我喜欢跟你们抢着东西吃~


虽然在st.john混的日子没有很长
但是一切都很值得~
唯一可惜的是
为什么没有大和照?!

各位,
如果病了,就要好好休息噢


再一次,

我爱你们
我不会忘记你们,谢谢!♥ ♥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